【SS/HP】Hand Fetishism

【SS/HP】Hand Fetishism

 

  斯哈(not mine),甜段子。

  灵感来自群里GN @杂烩方便面 的讨论和 @裸奔的一厥 精彩的MV!

       好像……大概……十分肯定……是ooc的,太久没写这对了,请凑合看吧,鞠躬道歉。

 
 
 

  

 

  哈利看了看自己的手,这是一双不错的手。

  手掌有力,手指匀称。

  美中不足的是过于扁圆的指甲。

  这只是一双很平凡的手。


  他抬起头,看了看西弗勒斯——他正缩在扶手沙发里闭目养神。

  斯内普的健康在战时受到了极大的摧残,这些摧残绝大部分源自当双面间谍的精神压力和他对自己的惩罚,而他的身体也因此变得更为瘦削。战争刚结束那阵,他甚至只剩下了皮包骨。如今,他的脸色看上去好多了,偏黄的皮肤下终于长出了点肉。

  尽管如此,斯内普还是长时间处在精神不济的状态。他变得非常嗜睡,时常裹着毛毯,拿着本厚重的专业书籍,就这么沉睡在客厅的扶手沙发上。

  之前,哈利对此很是担心了一阵,但是医疗巫师说,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。


  哈利的目光,从西弗勒斯困倦的面容移到了他的手上。

  西弗勒斯把书放在膝盖上,而他的右手则放松地搭在书缝间。

  这是一双魔药大师的手,平稳精确。

  这是一双战斗巫师的手,灵巧沉着。

  斯内普的手既不纤细也不好看。他的手指骨节分明,因为消瘦,手背上还能隐约看见皮肤下盘错的青色血管。


  但是……

  哈利将自己的手,一点点伸到书页和西弗勒斯的手之间。

  这双手救过我的命、很多人的命,很多次,哈利在脑海里强调起来。

  这是一双让他欲罢不能的手。

  他的目光总是无法从这双手上挪开。这不漂亮的一双手,对他却有致命的吸引力。

 
 

  哈利还记得,这双手曾经的样子——指甲缝里总是沾染着或黄色、或褐色的草汁,看起来就像是一双很久没洗的手。

  那时候,在他眼中,这是一双懦夫的手。而现在,他知道,并非如此。

  如今,因为他的热枕,这双手被修整得干干净净。尽管明白,等魔药大师重回实验室的那天,这双手还是会沾染上各种草汁,哈利却半点不介意。

  那样的话,他正好有理由再次握住这双手,放在他自己的掌心,小心仔细地清洗和修理了。


 

  哈利的手不再满足于就那么放着,他勾起手指挠了挠对方的手心。

  魔药大师毫无动静。哈利以为对方睡着了,抬起头来看向对方。却一下子看进那双漆黑的眼睛⋯⋯就好像那个老套的修饰手法,他差点以为对方用了摄神取念。

  错觉而已。

  “波特?”

  斯内普的声音一如既往的低沉,尽管透着股子虚弱。

  “教……教授!”哈利吓得想把手抽出来,但是没有得逞。斯内普的手就像鹰爪,一勾住猎物就不再放开。他紧紧地攥住了哈利的手。

  “斯内普教授?”哈利疑惑地抬头看向对方,小心翼翼地轻声询问。直到可以直呼对方姓名的年龄,他才真正学会给予对方应得的那个尊称。

  斯内普皱着眉头回望他,后来干脆像过去那样挑起了眉角。

  “波特先生,看到了什么让你着迷的东西吗?”

  说完,他微微松开了对哈利的钳制,改为松松地,握住了他曾经最讨厌学生的双手。

  哈利先是愣了一下,进而傻傻地笑了。

  就算他知道那笑容只会被斯内普认为愚蠢至极,他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面部表情。

  斯内普果然开始皱眉了。

  哈利却不给他退却的机会。

  年轻的波特紧紧地回握了年长者。

  他笑着回答:“是的,先生。”


 

  “所有。”

 
 
 


 
评论(7)
热度(111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左眼右耳|Powered by LOFTER